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【萬用卡】炫紫迷情花樣卡


 


(信封正面)
 


(信封背面)


 


木頭章:【PSX-E2534】(花瓶)、【PSX-EJ0705】(字章)、【PSX-QMCSET23】(花朵)


其他:浮水印台、珍珠粉、3D水晶膠、亮彩印台(BRI-80月光白)、Staz on印台(SZ-101皇家紫)、緞帶、銅扣...


技法:粉餅印台上色


圖稿來源:貝登堡9月手創會  (1張藝術卡)


作法重點摘要:


<1>以字章及亮彩印台蓋滿紫色底紙


<2>擷取花朵章的兩部分,以浮水印台拍色,蓋於白色柔美紙後,以彩虹粉餅上色


<3>以花瓶章及Staz on印台(深紫色)蓋於白色柔美紙後,以彩虹粉餅將花瓶上色


<4>以木頭針沾取3D水晶膠適量塗於花瓶的花朵後,灑上適量珍珠粉


<5>裁下數張白紙作為小冊子內頁後,將銀紙作為小冊子封面,以銅扣及緞帶固定封面及內頁


<6>將花朵、小冊子組合在紫色底紙上


 


魚曰:


  這張卡片沒有運用到過於特殊的技巧,所以蠻容易就可以上手的...


 


後記:


  整張卡片充滿了濃濃的紫色風情...剛好很適合一個極度熱愛紫色、即將離職的同事...上完課回家的路上,魚思索著,小冊子的內頁預計多做幾頁,剛好讓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做做功課(離職感言啦~),粉棒的idea吧!


 


96.10.7補充說明:


  用亮彩水滴印台及字章在描圖紙上蓋印,作了這張卡片的封套,最後用海星印章燙銀當作封印...


96.10.11 Sandy感言:


Dear all,


 


這是我所收到過最......最好的禮物~~~


感謝小金魚的巧思  感謝大家的字字句句~~~


這曾是我夢寐以求想擁有的


如今竟出現在眼前~~~~><""""


 


這陣子心裡一直在重複想著


"真的要離開嗎???"


"再好的工作機會如果沒有了這些人一起  真的會更好嗎????"


 


於是心裡出現了其他拉距的想法


"拿不到資遣費走了實在不划算"


"或許以後還是會有機會....."


 


但今天收到了你們感人的祝福


突然間了解 


原來資遣費只是走不開的藉口


原來我擁有的比想像中 多太多太多....


 


謝謝你們的祝福與鼓勵


是你們讓我捨不得離開~


是你們讓我的生活如此多采多姿~


是你們給了我這麼多的學習成長~


是你們讓這一段回憶變得無比珍貴~


也是你們 給了我向前走去的勇氣~~~


 


真的謝謝你們~~~


 


PS: 那有人連離職單都還沒丟就寫離職感言的啊>.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